realidealist

凡人,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白夜追凶 随看随记 5

E10

1. 关队评价小周“正直敬业,能动性强”

老刘内心交战都写在了脸上。

2. “我会希望她快乐,默默的支持她,让她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施展自己的抱负”

- 哥哥明明这么能撩!

- 还好没让小周听到,不然就等着挨刘长永揍吧。

3. 其实不是很懂为什么刘长永不坐副驾驶/小周不想让刘长永坐副驾驶,大概是为了避嫌?

4.王志革背景交代 -“学校开会,王主任刚走。”

5. 弟弟“就这一张?”

哥哥——毫不犹豫点头。

6. “在目前的案件中,貌似最无懈可击的证据,就是安腾所提供的近距离目击陈述。”

安腾:租住案发四号楼,案发后不久就搬走了。使用了假身份做人证。

——然而这个目击证词被采纳了??关宏宇因此被通缉。

7.“我压根儿就没去过那狗屁小区!”

弟弟当时所在地点——?不在场证明真是个迷啊。

8.“你跟那个叫刘音的有什么关系?”

-“时...时间到了,我先走了。”弟弟黑夜遁。不过弟弟,你心虚什么啊?

- 哥哥,那个叫刘音的对你弟真没兴趣。大概对调戏你兴趣还更大一点。

9. 弟弟一句话都没说呢,韩斌怀疑的小眼神儿就上下打量开了。

而对面儿赵队和周队都还没跟上节奏......不,是还没意识到有节奏......

10. “我说你是不是见到女的就腿软啊?”( ̄^ ̄)

11. 之前没人想过扩大调取监控范围排查凶手,是跟让假身份的安腾作证一样让令人吃惊的事情。

- 哥哥没让周巡排查而是自己动手,是已经有考虑过自己也会出现在监控视频上的可能性了吗?

弟弟:“监控也能拍到凶手”

哥哥:...让我仔细回忆一下...


- 不过就算有曙光四号院的地点重合,弟弟申请调取半年前213的监控视频,不会被人怀疑另有所图吗?

12.第二次称体重

哥哥:73.9-73.9

弟弟:74.7-72.3

-也没见过哥哥锻炼,体重还真是稳定啊。表弟好不容易瘦了,又得增肥2333

13. 哥哥忽悠媒体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一本正经睁眼说瞎话。

14. 把金主误杀还自鸣得意的杀手......哎呦,江湖险恶,怎么活下来的。

15. 赵队“不难办那你们捎带手给办了呗n(*@▽@*)n”

周队“呵呵这个嘛......是不是得向市局写申请啊?”看向关队等着支援。

然而......


两名大神都是关爱智障儿童的冷漠脸看着你。周巡宝宝心里苦。

16. 抓郭灿的推理过程还蛮精彩。两位大神果然是警队高参。

至于审郭灿的时候... 老周你为什么随身带着盐酸美沙酮。随手从郭灿家/车上顺的吗?

17. 周巡不穿防弹衣党的啊。赵队都乖乖穿着了。


--

E11

1. 哈哈哈周队砸门的口音是哪里的啊?

“窝跟你讲,你不凯闷窝搭110了!”

-这里有个bug,敲门的时候还606呢,破门就破了人家602的门了。 

2. 关宏峰和韩斌的对话每次都话里有话。

-聪明人说话就是累啊

3. 老关和韩斌第一次去找王志革的时候门口停了辆银灰色的捷达就是王志革的车, 车牌号港A VH536。



4.韩斌跟着关队走了,赵队-“那我怎么办??”

 

5.500案回顾

- 关宏峰得到线报:市局查了三年的军火走私案,在宏安码头进行转移

- 在大队到之前,关宏峰,周巡,伍玲玲先入场,三人均配枪

- 那时老周还穿警服,发型也...利落得很...

- 霞姐“警察已经发现我们了”

- 老关分配:关宏峰,周巡先进,伍玲玲在外面等增援

- 进入后关宏峰、周巡分散干扰。26:03老关率先鸣枪示警正面诱敌,周巡侧方包抄埋伏。霞姐朝关宏峰开了第一枪。枪战开始,周巡加入枪战。

- 26:34 伍玲玲听到枪声,移动。

- 26:39 霞姐脱离枪战,去向未明。后面她又开车回来撞了伍玲玲,看来这时她并没有逃跑,至少没跑成。


- 26:43 周巡也跑了。感觉虽然老关开的boss,但周巡仇恨拉得更稳啊,目测带跑8+个走私贩。


本来追着关队的也不少,路上打死一个,但不知为什么集装箱战时候就剩三个了。

27:30失了枪。27:55神秘人捡起枪。(调了下亮度)



28:04给了个集装箱门口的镜头,没人。

28:09 第一次给镜头枪口探出



28:19 老关解决集装箱里的走私贩,开枪打死集装箱外的人。

结果打中的是伍玲玲。

上张图调了一下以便稍微看见点枪口,感觉跟关队的枪不太一样。伍玲玲的枪没给过大点的清晰镜头所以不好判断,但如果警队的枪是统一的,此时外面很可能不是500。但接下来的10秒钟发生了什么就......


老关这个角度打出去,感觉不太能打到门口暗搓搓探出来枪口的方向。

伍玲玲是正面左胸中枪。


后来霞姐开车出来碾过伍玲玲。老关追出去对着霞姐的车开枪,霞姐撞集装箱身亡。

感觉......老关是从后方打中了向前疾行中的车的左前轮么?这种程度的正面撞击车的安全气囊都不会弹出的吗?霞姐是撞方向盘上死的?应该不会是被手枪子弹击穿后车窗打死的吧,一个做军火走私的,车应该没这么脆弱吧?

伍玲玲死后周巡小跑着重新上线。

1.谁捡了枪?为什么捡了枪之后不是打死关宏峰而是就这么拿走了?

-看手像男的??袖口看着也不像周巡的警服...这是能跟已知人物联系起来的线吗?

2.开始集装箱外面探出来的枪口是不是500, 如果不是又是谁?为什么跑了?

啊到底什么时候再多给点500案的线索啊。黑灯瞎火的根本看不清楚。o(╥﹏╥)o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