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dealist

凡人,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一个死间计划PLAN B的Fanvid脑洞......

今天看到 暗夜同行 的Fanvid时候突然产生的一个想法,特别想要看一个相对完整的大哥的死间计划plan B Fanvid,不知道有没有人已经剪过了呢~【如果已经有人剪过类似题材的求投喂!!

逻辑渣,细节还没有理清,先大概记录一下想法,等大手捉虫补充完善。

主线基本还是明楼为了保明台&其他人策划了死间计划plan B。阿诚知道了大哥计划后最开始拒绝接受,但终于还是被大哥说服启动了死间计划PLAN B。阿诚在大哥的授意下接近梁萌萌,讨好汪曼春,接受了新政府的职位,并取得了南田的信任。 阿诚接受南田监视明楼的任务,与明楼“虚与委蛇”“貌合神离”。明楼逐渐暴露自己,引起日本人怀疑。阿诚向南田透露是明楼与毒蜂见面,泄露了樱花号情报导致列车炸毁,怀疑明楼是毒蛇,并暗示可利用他反窃取军统情报。汪曼春与明楼接触并色诱明楼,假意与其相恋,在宾馆一夜灌醉明楼之后得知第三战区密码本情报,并最终确定明楼毒蛇身份。明楼被捕,日军第三战区大败,藤田震怒下令处决明楼。明楼被压往刑场,阿诚执行。经此一役阿诚得到日本及新政府的绝对信任,取代了明楼的位置,作为上海地区情报组最高领导,继续着大哥未竟的事业。

粗略想了一下,似乎镜头和台词大部分都能有……

至于BE……那个,悲剧才隽永嘛【死开

既然明台都没死,我们阿诚又怎么会让大哥死呢,办法总是有的,大哥受点苦而已……

其实也可以拉红色和黎明之前的小伙伴一起来玩耍,不过脑力暂时枯竭想不了那么多了……

最后的最后,我实在是没有时间&技术把这个Fanvid脑洞付诸实践,有没有大大愿意领养这个脑洞把他抚养成才啊啊啊~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